close

痾... 我懶的貼圖,網路上四處都有,所以不稀奇了!

在昨天09/02 我男友吵著說要去看 3D食人魚

因為阿,它是8/27上映嘛,在這之前我就常常在電視上再播預告

我就超想去看的,且小冰本來有約我一起去看

但是時間上無法配合,所以我在在我男友耳邊一直說

我要看食人魚食人魚拉 哈,果然真得帶我去了

 

 

原本還說要跑到華納去,但騎機車去好遠喔,我懶=..=

所以就跑到 環球影城,在我家附近

一張280 華納310  才便宜個30塊喔ˊ.ˋ

 

吼,我還真是白吃+笨蛋,下雨天還穿短袖短褲

我跟我男友在電影院裡冷死了,有事沒事冷氣開那麼強做瞎咪ˋˊ

 

好啦,這部片喔,我覺得吼,不知道是我預告看太多次還是怎樣

我總覺得它還不夠刺激與血腥

看完之後,我整個頭腦畫面都是 濕貝秀 ~ 嗚!是我色嗎XD

難怪我在前天看到新聞說,它是限制級的阿,真是吼

看了之後果然,黑黑,男人的最愛吧!

 

在未上映前,看完預告後還挺吸引我的,但是唉,

怎麼預告上都跟播出來的差不多,祇差在預告上沒有脫光光的女人而已=.=

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,就是搞笑娛樂性居多

不夠刺激血腥+噁心拉 ....

  唉!!

 

ps: 環球的3D眼鏡有夠模糊的,自己擦半天

鏡框的邊邊,還是擦不乾淨ˋ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